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9日上午,由校纪委委员、基本建设处处长原彦飞同志带队的第六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院落实政治建设重点任务专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代表院党委从主要做法、经验成效、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后,围绕督查指标及谈话清单,采用查阅档案资料、提问访谈等方式,分别对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遵守党内法规;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等五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在较为全面、详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进行评估。

学院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带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