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15101H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乐主持。

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段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高校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学习要更加细致,工作要做的更加扎实。段书记强调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他从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检视反思找差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段书记明确了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每位党员的具体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要做好动员工作、加强自学、积极开展以党支部为单位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要求党员要在学习和工作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副书记李庆乐宣读了《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宣布了领导小组的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他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参与,认真完成每项工作安排,取得主题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