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9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教师一行10人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军工史料的搜集和调研,公司党群活动联络中心的范部长与讲解员李老师给予了热情接待。

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1898年成立的山西机器局,历史非常悠久,对老师们了解山西军工历史有很大的帮助。调研中,老师们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太原兵工总厂旧址、晋造工坊、公司展览馆等地方,接触到了丰富的纸质资料和图片资料,还有丰富的实物展示。

山西军工悠久的历史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大家纷纷赞叹山西在祖国军工发展史上做出的贡献。老师们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了山西军工的历史沿革,掌握了丰富的史料,为接下来的军工史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调研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张晓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