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慰问2019级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19级研究生。经过两天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2019级研究生全部顺利报到。为欢迎研一年级的新同学,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副书记李庆乐、科研副院长杜刚、教学副院长郭玲霞、教师代表曹妍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等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了报到的全体新生。

走访过程中,几位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入学感受、进校适应情况等,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卫生情况,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同时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职责,为新同学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其中,老师们也提醒新同学要警惕推销与诈骗,自觉抵制邪教不良侵染,同学们热情高涨地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刚步入研究生的感悟,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对学院领导们的关心与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与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刚入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重视,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亲爱的2019级新生们,你们的精彩研途已经拉开帷幕,迎接你们的将是全新的挑战与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愿大家在中北大学这所魅力学府,奋发向前,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